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
tx:1078308382

藍紋奶酪

[Tarcon]我和Chovy掉水里你救谁

重新发了一遍,,排版怎么回事啊!!

最好的排版方式就是不排版(不)


欢乐文学,都是假的


关于全人类都逃不过的问题“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”。


01

谢天宇出门后阿乐和下路双人组围住了李承勇。正在排队的廖顶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依稀能看出是Tarzan的生日祝福视频界面。他一脸认真地问李承勇“icon和chovy同时掉到水里,你会救谁?”


同样在排队的李承勇:“莫?”


翻译笑着用韩文告诉他那句话的意思。


“icon和chovy为什么会同时掉水里??”韩国

人认真地发问。

“就是说万一,万一呢。”阿乐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态度补充了一句。

李承勇坐在电竞椅上,拖着腮认真地思考了起来。

一边是自己的老队友,一边是暗恋的人。很难选啊。

02

胡嘉乐,王光宇,廖顶洋三人是串通好的。

基地里但凡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谢天宇对李承勇的“特殊态度”。

哦,李承勇本人除外。

大家眼里是icon对Tarzan浓浓的单箭头,可这些箭头对于李承勇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。

太可怜了呀冷少。旁观者廖顶洋都要掉下泪来,得让Tarzan表达一下才好。

他打开手机,正好看到微博推送了Tarzan的生日祝福视频。

小廖的头顶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小灯泡。

03

但其实在李承勇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,他也给谢天宇开了很多特权。

允许他胡闹,拍自己的黑照,把纸团塞进自己手里。允许他搂着自己坐得很近,允许他把下巴垫到自己肩膀上——这会让李承勇有点儿痒,但他并没有赶走谢天宇。

李承勇也知道自己不是很会表达感情,所以会用这种方式来回应谢天宇的主动。

icon和chovy同时掉到水里,会救谁?

不管救哪个,另一方都会伤心吧。icon虽然看上去很强大,但是内心会比chovy更敏感一些。

李承勇开始考虑现在能不能打电话让在韩国chovy学游泳。

最终他打开了游戏内的对话框。

——去学游泳吧。

——??什么啊。

04

李承勇的脑袋乱七八糟的充斥着好多问题,这使他排队的每一秒中都度日如年。

我为什么喜欢icon?他随便揪了一个问题出来。

最早注意到的是谢天宇格外张扬的泪痣,它像主人的眼睛一样焕发光彩。每当他笑起来时,泪痣也会微微上提,让李承勇想到了心满意足的小狐狸。

后来就是谢天宇的性格。他偶尔会在心中吐槽icon真没有作为哥哥的样子,要比小孩子还小孩子,有些行为像中学淘气的男生。

但还是喜欢。

游戏提示音将他唤醒,排了五分钟终于排上了。李承勇赶忙将注意力放在游戏上。

05

在李承勇操纵皎月打赢团战拿下大龙时,谢天宇回来了,安静地站在他身后。

李承勇赢下这局摘掉耳机才发现谢天宇站在后面。

他站起来拉着谢天宇的手腕就往走廊里走。

“icon我很喜欢你你掉水里我一定会救你的。”韩国人着急地说了一大串出来。谢天宇只听懂了前半句,不过这就够了。

“我也是。”他说,“不过你后半句说的什么呀,能不能说慢一点。”

李承勇开始后悔说了后半句话了。

“啊……就是说,如果icon掉到水里我一定会救你的……”他红着脸,吞吞吐吐地把这句话说完了。

谢天宇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“iwandy”

06

晚饭时在餐桌上,谢天宇当着廖顶洋的面问王光宇“Uzi和wandy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”,李承勇在旁边捂着嘴笑,王光宇不知所措。

廖顶洋:你就是这么对我的??






评论(9)
热度(22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藍紋奶酪 | Powered by LOFTER